GA-REI-zero 喰霊-零- 04 「務 大義」 

終於!OP終於出現了!從第一話的沒歌沒畫面到第四話終於有完整的OP跟ED了!
GRZ03_01.jpg
可是!這OP根本就是賣百合丼姐妹情深的吧!看看這些男角佔用時間有夠少..XD
GRZ03_02.jpg

其實OP就已經透露出一種前頭愈甜後頭一定會毒死人的氣息了,焦點非常非常的集中嘛..
GRZ03_03.jpg

在車上搶吃最後一根pocky的兩人,天真的神樂以為搶得先機終究還是被糟糕壞心眼的黃泉佔到上風,看到黃泉眼神一變的瞬間我嘴角上揚了,果然..還附贈一點沙必死鏡頭嗚喔喔喔(<--意味不明)。
GRZ03_04.jpg

可憐的一騎被踹飛不說,還被大叔給盯上..我還很認真的以為另一個世界是有啥涵義,原來就只是..Orz|||,師傅的造型也夠糟糕了,被神樂拿松香油噴超好笑XD。
GRZ03_05.jpg

ㄟ..那條噴霧太假了啦!根據第一話有裡版的經驗我相信第四話也會有的!(被拖走)
GRZ03_06.jpg

師傅做這些武器到底是要幹嘛,為啥鍋爐可以退魔啊?!不過在第二話看不太懂神樂怎麼把劍射出去又能帶出地下道,在這話有說明原來是用鏈條綁住後用壓力把劍射出。
GRZ03_07.jpg

跟OP兩人不斷觸碰對方相比,ED只有黃泉獨自走著,最後兩人的影子也是平行無交集,似乎也暗示了這兩人未來的命運。
GRZ03_08.jpg


除了最後神樂跟老爸的對話比較嚴肅外還是很輕鬆很百合的一回,原來小紀跟黃泉的婚約是大人們決定的世族婚姻,還拿一騎當擋箭牌開溜難怪以後會被說是膽小鬼,不過看來這兩人並非是出於本意相戀,若後續小紀跟神樂有了啥關聯..那就真是三角關係開戰時刻了,這樣想想未來打起來一點都不奇怪啊=口=..

不正經感想:要出神樂的人看起來會被欺負假的咧..(遠目)

tag : GA-REI-zero

留言

管理者相關
文章類別
BloggerAds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顯示所有文章

用戶標籤

6D Canon 開箱 Google NEX5N 平板 Nexus7 7D 食記 A16 火燒雲 風景 遊記 DESIRE 手機 LX3 燒臘 烤鴨 體驗 寫手 BloggerAds 敗家 牛肉麵 江子翠 板橋 中餐 民宿 台中 阿喵 阿鬼 夜景 K20D Panasonic 陽明山 Pentax 洋食 義大利麵 早餐 小吃 中和 咖啡 漢堡 美式 和食 拉麵 日本 班尼迪克蛋 Bagel 早午餐 Brunch 攝影 麵食 披薩 底片 烏龍麵 壽喜燒 日式 和民 動畫 歌詞 感想 音樂 化物語 Nikon 三芝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 肉丸 歐式 IKEA 德國豬腳 希臘 地中海 義式 神社 桃園 勺勺客 陜西 中菜 snapshot 蒙馬特 景點 MZ-5 電影 LCD 咖哩 VGL GA-REI-zero 博多 TAMusic 海角七號 MacrossFrontier 機車旅行 旅行 機旅路線 羅馬尼亞 海外旅遊 機旅 月蝕的假面 Taipei Taiwan WANTED VideoGamesLive ImgBurn TDK GRAZIE

交換連結
eRefer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