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誤人,宅腐不分? 


名詞定義:福委,塞缺中的塞缺,負責主協辦公司內各式員工活動。
場景設定:新任福委交接會議,大家剛抽籤分配完責任月份,我抽到的月份慣例是每年開放想不同節目。


會長:ㄟ....這個月要辦啥有沒有人有想法的啊?
A女:來辦宅男大改造比賽啦!放改造前改造後照片給大家票選。
(我OS:....誰要承認自己是宅男來參加啊)
會長:好....(在白板上寫下宅男大改造
B男:這樣不公平啊,為啥只改宅男不改宅女?
(我OS:靠....要找女的參加豈不是更難)
會長:好好好....(擦掉重寫上宅男腐女大改造
(我OS:......為什麼你會自己把他改成腐女?你真的認識腐女嗎?
C女:為什麼是"腐"女啦,這名詞好歧視女性ㄟ
(我OS:這位同事你好像搞錯重點了)
會長:......好好好(擦掉重寫上....腐男宅女大改造
(我OS:............................................)
會長:這樣總沒有意見了吧?一直嗆我很煩耶
眾人:沒有~
會長:ㄟ....那個負責人ok嗎?負責人?
我:(從認真模式被拉出來).................................................................沒意見。
會長:好~定案啦!

............其實我在看到那個名詞後陷入很長的認真思考,宅女要找好像沒有很難,但是腐男要去哪找啊?!

好,我知道不該認真想這種問題,只是我想現場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宅跟腐的正確用法吧XD....媒體不要再誤人了好嗎!

啊對,那些想說你就是腐男啊的麻煩提水桶去走廊罰站=_=#

題目 : 一些有的沒的小感觸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tag :

留言

Re: 沒有輸入標題

>>> 鏡
> 那個.....我想說.....雖然我不太腐.......
> 可是身邊有好幾個"腐男"朋友可以提供給貴公司改造....(悶笑)
> 他們可是會在聚餐的時候邊等菜上桌,
> 邊幫服務生做出配對設定的糟糕傢伙呀!!!
社外人士是遠水救不了近火啊XDDD
而且依照去年的案例..主辦人自己一定要下去參加,這才是最大的囧點啊!!(掩面)
>>> 諾
> 呃.......對不起......我去提水桶(毆)
可惡=A=頭上也頂一個!

無題

呃.......對不起......我去提水桶(毆)

那個.....我想說.....雖然我不太腐.......
可是身邊有好幾個"腐男"朋友可以提供給貴公司改造....(悶笑)
他們可是會在聚餐的時候邊等菜上桌,
邊幫服務生做出配對設定的糟糕傢伙呀!!!
管理者相關
文章類別
BloggerAds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顯示所有文章

用戶標籤

6D Canon 開箱 Google NEX5N 平板 Nexus7 7D 食記 A16 火燒雲 風景 遊記 DESIRE 手機 LX3 燒臘 烤鴨 體驗 寫手 BloggerAds 敗家 牛肉麵 江子翠 板橋 中餐 民宿 台中 阿喵 阿鬼 夜景 K20D Panasonic 陽明山 Pentax 洋食 義大利麵 早餐 小吃 中和 咖啡 漢堡 美式 和食 拉麵 日本 班尼迪克蛋 Bagel 早午餐 Brunch 攝影 麵食 披薩 底片 烏龍麵 壽喜燒 日式 和民 動畫 歌詞 感想 音樂 化物語 Nikon 三芝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 肉丸 歐式 IKEA 德國豬腳 希臘 地中海 義式 神社 桃園 勺勺客 陜西 中菜 snapshot 蒙馬特 景點 MZ-5 電影 LCD 咖哩 VGL GA-REI-zero 博多 TAMusic 海角七號 MacrossFrontier 機車旅行 旅行 機旅路線 羅馬尼亞 海外旅遊 機旅 月蝕的假面 Taipei Taiwan WANTED VideoGamesLive ImgBurn TDK GRAZIE

交換連結
eRefer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