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五歲囉! 

03年,11月18日,我在學校的BBS上看到有人撿到小貓,跟她約了時間看貓。

11/17中午在上福客多旁邊的那一條路撿到一隻小貓
(我叫一聲"喵喵來" 他真的就從車輪底下跑到我腳邊f-_-)
米客斯小公貓 大概是一個半月-兩個月大左右
非.常.好.動
很活潑 不怕生 身上蠻乾淨的
我檢查過了 沒有耳介蟲 也沒有跳蚤
吃東西狼吞虎嚥的 大概餓了很久了吧
想要養的人麻煩回我信箱 留下電話
我們再電話聯絡看貓的時間


miao1.jpgmiao2.jpg

11月21日,我成了阿喵的新主人。

作者 cjqi (說午安的貓)
標題 要好好愛護小貓喔Q_Q
時間 Fri Nov 21 16:44:45 2003
───────────────────────────

恭喜恭喜恭喜
小貓的主人 就是你拉^^
趕快把電腦的線套起來吧
能不能請你給我你的e-mail
順便三不五時的告訴我小貓的近況
(中略)
講了那麼多 其實重點只有一個
希望你可以愛牠一輩子 多多關心他

歡迎加入養貓一族^^


隔天,阿喵進駐我房間。

miao3.jpg
這張照片超級老梗,大概每年這時候我都在四處放送吧=.=。
感想不外乎"看起來很天真"、"很可愛"、"很想咬一口"..(遠目)

剛來時第一次打預防針是1.04公斤,醫生推斷大約兩個月,
而一個月後的第二針是..3.01公斤..=口=
因為時間上差不多,所以他就被迫跟我過同一天啦~(逃)

miao4.jpg
什麼!你每天幹幹笨事為啥一個月就胖了兩公斤!

miao5.jpgmiao6.jpg
左:會自己打開抽屜跑進去打滾然後出不來的笨蛋。
右: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外就是耍笨裝可愛,小貓的生活啊..=.=

miao11.jpgmiao12.jpg
左:完全不怕生、公關屬性強烈,從來不躲陌生人且不怕被玩。
右:從小就深知一萌天下無難事..

miao7.jpgmiao8.jpg
左:這時候的體型還填不滿一張A4紙,聽說是全天下的小貓都會幹的笨事。
右:第一次遇到電動刮鬍刀被嚇呆的蠢樣,完全放棄抵抗喔!

04年7月17日,在他兒子出世後的十天,他踏上了太監之路。

miao9.jpgmiao10.jpg
左:其實成為太監後體重沒有增加(本來就很壯),只是懶得動的下場就是肚皮增厚了。
右:為了不讓兒子過的太平凡,每天都親自進行格鬥訓練愛的教育..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肚子一天比一天厚,五歲生日的今天他在幹嘛呢?

miao13.jpg
喵:啥小啦..睡好好的被你吵起來拍什麼照,舔腳是沒看過喔,生日就拿大餐來啦(背過身繼續睡)
僕:.......................

以上,祝傲嬌公關阿喵君五歲生日快樂~\囧/

tag :

留言

管理者相關
文章類別
BloggerAds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顯示所有文章

用戶標籤

6D Canon 開箱 Google NEX5N 平板 Nexus7 7D 食記 A16 火燒雲 風景 遊記 DESIRE 手機 LX3 燒臘 烤鴨 體驗 寫手 BloggerAds 敗家 牛肉麵 江子翠 板橋 中餐 民宿 台中 阿喵 阿鬼 夜景 K20D Panasonic 陽明山 Pentax 洋食 義大利麵 早餐 小吃 中和 咖啡 漢堡 美式 和食 拉麵 日本 班尼迪克蛋 Bagel 早午餐 Brunch 攝影 麵食 披薩 底片 烏龍麵 壽喜燒 日式 和民 動畫 歌詞 感想 音樂 化物語 Nikon 三芝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 肉丸 歐式 IKEA 德國豬腳 希臘 地中海 義式 神社 桃園 勺勺客 陜西 中菜 snapshot 蒙馬特 景點 MZ-5 電影 LCD 咖哩 VGL GA-REI-zero 博多 TAMusic 海角七號 MacrossFrontier 機車旅行 旅行 機旅路線 羅馬尼亞 海外旅遊 機旅 月蝕的假面 Taipei Taiwan WANTED VideoGamesLive ImgBurn TDK GRAZIE

交換連結
eReferrer